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第三届华鼎奖 > 第三届华鼎奖新闻

艺人满意度发总榜 赵本山小沈阳师徒双双登榜首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0年05月27日10:16
赵本山 小沈阳 师徒
赵本山 小沈阳 师徒

  4月12日,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投拍电影《大笑江湖》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出品人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朱延平、编剧宁财神、武指程小东、主演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曾志伟、陈志朋、程野、小小彬等齐齐亮相。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

  昨天(26日),第三届天下英才中国500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总榜正式发布。赵本山由去年的第17位上升到第1位,指数992.58,居500艺人之首。他的弟子小沈阳获得100新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排名第一,师徒双双夺魁,可谓双喜临门。

  榜单显示,章子怡排名从去年的第31位上升到了第5位。满意度调查组委会秘书长王堃表示,本次满意度调查体现的是艺人在2009年度的表现,调查截止时,章子怡的系列负面报道还没出现,“这个排名体现了,对于负面消息出来前的章子怡,公众满意度还是挺高的。满意度调查是个持续性考量体系,这次相当于公众给艺人发了2009年阶段成绩单,成绩出来了,还不错,这已经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了。作为组委会,我们不可能因为这名艺人现在成绩下滑了,就修改以前的成绩单。”

  女艺人中,宋祖英排名最为靠前,指数909.85,500艺人总榜名次从去年的第3位上升到了第2位。此外,曾志伟指数908.88,排名从上届的第137位上升到第3位,居中国香港艺人之首。张艺谋指数907.53,排名从上届的第1位下滑到第4位,居导演之首。

  此外,李连杰、刘德华、冯小刚、斯琴高娃、唐国强依次排在第5位至10位。其中,影视演员占了前10位半数以上的席位,优势明显,体现了影视在公众文化娱乐中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赵本山、曾志伟、章子怡、冯小刚、斯琴高娃、唐国强都是首次“杀”入前10位,体现了公众对他们过去一年突破性表现的一致好评。

  5月29日晚,华鼎·凯迪拉克之夜——第三届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将在京西宾馆举行。届时,宋祖英、冯小刚、白岩松、容祖儿、李宇春等当红明星及近百位业内代表将齐聚一堂。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