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 > 《为爱向前冲》_新闻报道

“凤姐夫”李耕将勇敢走上交友舞台 澄清绯闻

来源:浙江卫视
2010年05月27日10:17

  “为爱向前冲,只为你心动”!浙江卫视《冲关我最棒》之《为爱向前冲》今晚继续激情上演!

  今晚21:21,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的舞台上将迎来一位时下风云人物“凤姐夫”。本期节目中,“凤姐夫”李耕将勇敢走上交友舞台,誓将澄清和“凤姐”的绯闻。“凤姐夫”寻求真爱,在舞台上一番真情表白,却引来女生口水无数,李耕究竟能否牵手心动女生?尽请锁定今晚的《为爱向前冲》。

  工大体育老师自诩精神上的亿万富翁,高调亮相,张扬的个性,磁性的嗓音,健美的身材,最终能否打动女生芳心?帅气的酒吧歌手,为何会成为专家最为赞许的男生?25岁的摄影师小胖,尽显童真本色,他又能否赢得女生好感?离异的婚庆司仪决意走出情感阴霾,他又能否收获一份新的爱情?4月13日21:21浙江卫视珀莱雅《冲关我最棒》之《为爱向前冲》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