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那英到台湾宣传演唱会 爆阿妹新欢是北京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07:55
那英(左)演唱会记者会,阿妹站台,献花又献吻
那英(左)演唱会记者会,阿妹站台,献花又献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暌违8年,那英到台宣传7月24日小巨蛋演唱会,成为内地歌手破蛋第一人,姐妹淘张惠妹站台相挺,直率的她竟爆料阿妹挥别情伤,有了新欢“北京人”追求。

  两人交情深厚,阿妹面临情变,那英给予安慰,她笑言:“该说了的都说了”,还要力挺阿妹得金曲奖,帮她作媒。演艺圈内天后情路特别坎坷,那英打趣说:“阿妹都入围10项金曲奖,哪有好事都给她呢!”那英每天跟老公孟桐勤加健身,足足甩肉10公斤,体型更加纤细,戒掉以往夜店生活、赌博,连与王菲相聚都提前先走,她妙喻说“减少应酬,何必出去毁自己”,宁愿回家啃苹果瘦身。

  她透露以前年轻个性莽撞,过了30岁后上升星座变成处女座,凡事深思后再出口,有了儿子“高兴”、女儿“苹果”后,“我感觉很满足,幸福刚刚好,杀气没那么杀啦!”这次到台湾宣传6天,她忍着不打电话给家人,就怕舍不得。

  擅长悲伤情歌,那英笑说:“事业家庭都很幸福,唱歌没有激情”,演唱会得靠投入尽情演出,将大胆挑战江蕙的台语歌,特别来宾则保密到家。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