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ngelababy和黄晓明北京约会 不排除与其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07:49
Angelababy回应出演黄晓明MV
Baby被记者包围追问与黄晓明在北京约会看戏一事
Baby被记者包围追问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约会看戏一事

Baby自称从未与黄晓明单独约会
Baby自称从未与黄晓明单独约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嫩模界女神Angelababy被指与绯闻男友黄晓明在北京约会看戏,她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大方回应:“我看来报道,看场戏很普通,没什么大不了,有一班朋友去看,看完戏之后想不到有记者。(去了黄晓明家里?)没有呀!没去他家,那里不是他家,工作人员都住在那里,随便照张相就说是他家,其实不是!(说你挤胸?)是误会,不小心拉低了,平时我会拉高点。”Baby又强调,从来没有跟黄晓明单独约会。

Baby直认与黄晓明挺Friend,若他日拍拖也绝不公开
Baby直认与黄晓明挺Friend,若他日拍拖也绝不公开

  被问到为黄晓明拍MV,她说:“是对方公司找我公司,觉得有兴趣、有时间就拍。(好像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那样擦出爱火花?)他们有吗?拍个MV多了个朋友而已。(有没有亲热镜头?)到时看啦!都不会太亲热。”记者要求她形容两人关系,Baby说:“是朋友,都挺Friend。”至于发展可能?她说:“不知道!(你们都是大忙人?)时间不影响拍不拍拖,自己不会将舆论压力摆在心里,做好心理准备给人写、给人拍,我会做回自己,拍拖的话不会公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