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人在囧途》海报发布 囧兄囧弟大闯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5:17

  由武汉华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武汉华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影放映发行总公司联合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映联合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的爆笑公路喜剧片《人在囧途》将于6月4日上映。日前,影片的三款海报同时公布,让观众先领略到了王宝强、徐峥这对“囧哥”兄弟的囧态。

《人在囧途》大头海报
《人在囧途》大头海报

《人在囧途》搞笑海报
《人在囧途》搞笑海报

《人在囧途》鸡毛海报
《人在囧途》鸡毛海报

  两场看片爆笑不止,齐赞“囧哥”靠谱

  日前,《人在囧途》在北京和武汉分别组织了媒体看片会和院线经理看片会。在北京看片会上,影片多达80多处的笑点,让观众爆笑不止。大家的普遍反映是,已经很久没有笑得这么痛快了,有影评人说:“影片有很强的时代感和生活味道,故事搞笑幽默,但合情合理,所以说这部电影,算是今年目前为止搞笑国产片中最靠谱的一部。”

  在武汉看片会上,影片取得了同样的爆笑效果。院线人士反映,这是一部与众不同的喜剧片,既能让观众笑,还能让观众在笑中品位生活。有院线人士说:“《人在囧途》不管是搞笑情节,还是煽情情节,出发点都来自生活,过年回家、民工讨债、小三现象,这些在生活中常见的事情,被处理得非常出色,与那些靠恶俗小品、笑话取悦观众的影片完全不同。”

  同时,对于徐峥、王宝强的“强峥组合”,大家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有影评人表示:“一部喜剧电影成功与否,演员的表演是否过关是重要因素。而徐峥、王宝强在片中的表现是近年的喜剧电影中所不多见的。角色的成功,往往会引领之后一个时期的风潮。‘囧兄弟’完全可以说是2010年喜剧电影的标杆角色。”

  《人在囧途》囧态海报公布,囧哥囧弟大闯关

  从5月24日公布的两款海报上,也能看出徐峥、王宝强两兄弟的“囧态”。其中一款海报中,徐峥、王宝强在空中飞起,王宝强还拿着他在片中的法宝“平民铁锅”。而背景中的飞机、火车、还有警示牌上的汽车、自行车,暗示着在影片中两兄弟要在这些交通工具中一一过关。之前王宝强在采访中,曾经爆料,片中他坐飞机,要“开开窗户透透气,要不就飞回去吧”。

  飞机返航、火车停运,汽车遭遇塌方等一系列的遭遇,都在等待着这对囧兄弟。据片方透露,海报中所暗示的“关卡”,只是电影中的一部分,在囧途中,还发生了更多的囧事。

  而另一款海报,则是之前片方曾发布不过的剧照——鸡毛版犀利哥。两个人一身鸡毛的样子,让人看了就忍俊不禁。从这两款海报中,已经能出影片的公路特性和爆笑风格,正印证了海报上的宣传语:“两个倒霉蛋的一段疯狂纠结旅程”。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