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导演叶伟民承认有瑕疵 《人在囧途》被指不合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8:48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人在囧途》将于6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在日前的媒体看片会上,有媒体认为,该片更像是相声小品荟萃,而不是一部故事推进合情合理的电影。对此,导演叶伟民昨天接受采访时回应:“我承认某些细节确实有瑕疵,但由于篇幅所限以及各种原因,现在的版本应该是最好的。”

  叶伟民接受专访时说,某些细节部分存在瑕疵,“比如王宝强坐飞机这个环节,一个民工去要债怎么坐得起飞机?剧本中原来设计的是,只有坐飞机才来得及找到债主,但影片不可能保留所有细节。”对于目前影片呈现出的效果,他说,其实整个故事不止这么简单,“实际上王宝强在影片中还有一条恋爱线,但因为篇幅有限,我们只能忍痛把这些全都剪了,为此宝强还一直埋怨我们。现在的电影留下了最精华和最搞笑的部分。”

  有人说本片像是相声小品大荟萃。叶伟民笑着说:“相声小品都会让大家开心,既然是这样,我同意这个说法,但前提是《人在囧途》是优秀的相声小品大荟萃,而不是粗制滥造的。”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