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梓骁录美食节目 尝遍美食从早吃到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6:32
朱梓骁
朱梓骁

  刚从《流星雨2》中杀青的朱梓骁(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忙于各种节目的录制中,近日,朱梓骁现身扬州为浙江卫视《爽食赢天下》录制节目。

  早在《流星雨》的剧组中,朱梓骁就已经“吃名在外”,面对剧组的盒饭也非常的感兴趣,早期曝光的《流星雨》探班花絮中,朱梓骁更是对面前的还未吃完的盒饭说道:“打包二十盒带走”,大胃王的程度让剧组人傻眼。此次《爽食赢天下》的节目,可算是对足了朱梓骁的胃口,从节目开始就一直在录找美食,吃遍美食,这对正在减肥的朱梓骁来说可谓是痛苦并快乐着,朱梓骁也在节目录制中更新微博感叹道:“录美食节目最开心的就是品尝各地美食,最郁闷的就是减肥几天的成果立刻消失。面前满桌子的菜,不吃掉浪费,吃掉后悔。”

  此次录制节目选在有着天堂之称的扬州,朱梓骁也一直不停称赞扬州的美景,虽然几个地方未间歇地录制节目让朱梓骁颇为疲惫,但扬州的美丽让他也觉得轻松不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