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第三届华鼎奖 > 第三届华鼎奖新闻

“四大花旦”两条路 范冰冰不能光靠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6:21

  “四大花旦”两条路

  “四大花旦”纷纷成为近来演艺圈的话题女星。从总榜来看,章子怡排名第5,涨势明显,最为靠前;周迅指数875.00,排名19名,比上届16名小幅回落;赵薇指数874.00,排名21位,高于上届第28名;徐静蕾指数823.36,排名125名,比上届356名大有上升。总体来看,“四大花旦”走势往上,这批当年青涩女星经过岁月历练,已逐渐成为演艺界女艺人中的中坚力量。徐静蕾上升幅度最大,所属行列也从影视演员跳到了导演,说明才华在魅力值中日渐成为高于外貌的因素,公众对她的满意度评价,有望因时间沉淀而越来越高,上升空间还很大。今年徐静蕾自导自演的《杜拉拉升职记》取得口碑、票房的双成功,证明了这一点。章子怡也在朝幕后转型,《非常完美》是尝试之作,只是她原本意欲通过《雪花秘扇》、《笑傲江湖》等开辟的新道路,被意外中途中断。相比之下,赵薇、周迅坚持演员道路,只是有逐渐回归家庭的趋势,未来几年,公众对她们的满意度评价,也许会因她们的淡出而越来越低。其中,《画皮》、《花木兰》、《锦衣卫》等力作令赵薇甩掉“票房毒药”称号,迎来事业高潮,她却突然怀孕生育,这次满意度排名靠前,是送给这位新妈妈的礼物。

  范冰冰不能光靠红毯

  此外,范冰冰指数747.00,排名第428,低于上届的第315名。实际上,这位女明星这两年来工作格外勤奋,接拍了无数影视剧,可谓一直在努力;只可惜缺乏有代表性的力作,《苹果》、《麦田》等电影的低票房,几乎要令她接过“票房毒药”的帽子。此外,除了事业上的缺憾,负面新闻多、公益行为不突出等也成为制约范冰冰公众满意度评价提升的瓶颈。业内人士表示,出演《日照重庆》的范冰冰在刚落幕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红毯大秀,“龙袍”吸引眼球,似乎有望令她开拓出发展新道路,个人商业价值将进一步提升,有望助推她整体公众满意度指数,但范冰冰必须减少负面新闻,多参加公益活动,而不是走秀,“如果没有道德修养、公益行为等指数的提升,范冰冰的综合指数不仅不会提高,还可能连累到她的商业价值。毕竟一个艺人的品牌形象是个综合工程。”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