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第三届华鼎奖 > 第三届华鼎奖新闻

章子怡分高未必有奖 宋祖英两年联袂创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6:21

  章子怡分高未必有奖

  章子怡指数907.25,排名从去年的第31位上升到了第5位,颇具争议。至今交待清楚的“诈捐门”事件,对章子怡的公众形象打击极大,连华鼎奖都未能幸免影响。据介绍,2009年章子怡各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热心公益慈善,制作并主演的《非常完美》颇受好评,也得到了公众的认可,在相应子榜排名中相当靠前,颇有问鼎“中国年度最杰出成就大奖”的实力,因此在最初的华鼎之夜流程安排上作用重要。“泼墨门”、“捐款门”等系列事件后,不少网友却纷纷致电组委会要求抵制章子怡,还有调查对象要修改甚至取消此前对章子怡的评分,这些都令组委会颇为为难,专门召集组委会考虑是否要再邀请章子怡出席的问题。这次为何总榜排名会不升反降呢?对此,满意度调查组委会秘书长王堃表示,本次满意度调查体现的是艺人在2009年度的表现,调查截止时,章子怡的系列负面还没发生,“这个排名体现了,对于负面消息出来前的章子怡,公众满意度还是挺高的。满意度调查是个持续性考量体系,这次相当于公众给艺人发了2009年阶段成绩单,成绩出来了,还不错,这已经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了;作为组委会,我们不可能因为这名艺人现在成绩下滑了,就修改以前的成绩单。我们觉得,对于艺人来说,正是会成绩的纵向比较,满意度排名才更有意义。公众形象不是固定的,会因艺人的每一个举止而发生变化。在公众心目中建立良好公众形象,要日 积月累;毁掉形象,真的可能就是瞬间。艺人可以从中看出,自己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从而思考原因,更好地修正自己。”成绩单不会修改,那是否会应公众要求不给章子怡奖项或不邀请她出席呢?王堃对此并未回应,只是表示乐意看到艺人的进步,“组委会已经有个统一看法了。到颁奖那天晚上,大家就知道了。”

  宋祖英两年联袂创纪录

  女艺人中,宋祖英排名最为靠前,指数909.85,500艺人总榜名次从去年第3位上升到了第2位。继去年与张艺谋分享第二届华鼎奖“中国年度最杰出成就大奖”后,宋祖英再度成该最大奖项的热门人物,有望实现蝉联,成为首位“两年最佳”的艺人。这一成绩体现了宋祖英这两年在事业、慈善、道德修养、商业价值等方面的一贯性,其中“英伦组合”等创新、抗震救灾捐款等行为令人印象深刻,“最佳”荣誉可谓毫无悬念、众望所归。此外,曾志伟指数908.88,排名从上届137位上升到第3位,居中国香港艺人之首。张艺谋指数907.53,排名从上届1位下滑到第4位,居导演之首。此外,李连杰指数904.28、刘德华指数896.00、冯小刚指数893.00、斯琴高娃指数891.77、唐国强指数888.50,依次排在了第5至10位。其中,影视演员占了前10半数以上的席位,优势明显,体现了影视在公众文化娱乐中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赵本山、曾志伟、章子怡、冯小刚、斯琴高娃、唐国强都是全新“杀”入前10,体现公众对其过去一年突破性表现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