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无法坦诚相对 > 剧集资料

《无法坦诚相对》主要角色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6:06

  瑛太饰中岛圭介 是摄影记者,之前崇拜战地摄影师父亲,但后因负伤归来总是向他要钱的父亲感到厌恶,性格轻浮,与已结婚的前女友山本桐子有不伦关系,与上野树里饰的月子实际生活中是邻居。

  上野树里饰水野月子 为高中约聘老师,暗恋著在 Twitter上认识的圭介,但对现实生活中的他印象很差,总是被他戏弄。

  金在中饰朴成洙 他是韩国医疗器材出售人员,业绩销售不佳,初次见面时就喜欢上了上野树里所扮演的角色春,在心情低沉时受到春鼓励,一边工作一边支持着学习优秀的妹妹。

  玉山鉄二饰市原薰 在出版业界工作,具有勃起障碍(ED)烦恼的人,经常受女上司骚扰,在五人中犹如哥哥般的存在。

  关惠美 饰西村光 月子的好友,在儿童服装店上班,与自己的上司有不伦男女关系,有自杀倾向。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