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南下南下》 > 新闻动态

《南下南下》央一热播 于震表白遭拒成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3:57
于震《南下南下》海报
于震《南下南下》海报

      23日,大型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于央视一套黄金档正式开播,该剧由巴特尔执导,于震、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苏岩等主演。鲜有涉及的“南下”题材、复杂纠结的情感、演员们细腻的表演让这部剧迅速在观众中掀起一股热潮。

 

剧中,一向在荧屏上以特工专业户深入人心的于震被安排了大量的感情戏份,而即将上演的魏九斤向青格尔告白的戏份更是引起了观众空前的关注。于震饰演的魏九斤年纪轻轻即参加革命,家里曾有一童养媳枣花但早已离婚,对于爱情魏九斤向来后知后觉。直到后来吉林(苏岩 饰)意外得知青格尔(罗海琼 饰)喜欢魏九斤后,吉林决定将此事告知魏九斤。长期混在部队的他立马心动,并兴冲冲地找到青格尔准备告白,不想却遭遇了青格尔拒绝。原来青格尔所谓的喜欢,皆源于魏九斤作为营长英勇果敢的性格,其本身只是将魏九斤视作哥哥。了解实情的魏九斤十分沮丧,只能怏怏地离开。

 

随后魏九斤还将面对吉林对他的热烈追求,有过上次失败的教训之后,加上自觉愧对好兄弟普刑天,魏九斤与吉林的恋情势必会遇到空前的阻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