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V女主角换了6个 何润东新专辑还没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6日10:46
何润东借MV大享艳福,与蔡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亲密接触。

  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推出新专辑《记得我爱过》的消息一直只闻楼梯响,尤其前年他专诚到韩国邀蔡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任其第1首新歌MV女主角后,不少歌迷都认为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专辑要推出了,之后再找来多位美女如林嘉绮黄奕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及秦岚等拍摄MV,但专辑仍然无声无息。第6首MV即将在北京拍摄,女主角号称是“戏剧一姐”,但唱片公司却大卖关子,待拍完后才向外公布。

  何润东去年一年忙拍戏,唱片根本挤不进忙碌的行程中。为了赶在今夏出专辑,何润东狠心推掉一部千万戏约。新专辑制作耗费500多万元,唱片公司预算1000万台币宣传费,在唱片业不景气之下,如此不惜工本实在难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