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Angelababy“奉旨谈情” 只看不碰到半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6日10:41
公司请来滨崎步的御用造型师落合英司为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度身设计造型。

黄晓明变身型格摄影师,摆弄相机有板有眼。

黄晓明与Angelababy“一切尽在不言中”。

  信息时报讯 绯闻情侣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的恋情自去年底传出,但两人皆不承认情侣关系。黄晓明日前在北京拍新歌MV,却主动邀Angelababy(Baby)助阵,MV由早上8点拍到翌日凌晨4点,Baby与晓明奉旨相对8小时之久,一个饰演摄影师,一个以名模身材在镜头前摆pose,型男索女深情对望,一切尽在不言中。

  “阿妈”监场不敢亲热

  其实Angelababy与黄晓明曾各自与旧爱陈伟霆及内地女星李菲儿借拍MV传情,早前有指晓明因与李菲儿旧情复燃而跟Baby“分手”,但当事人已否认。这次拍MV,Baby表示:“是唱片公司邀请,刚好有排期就去了。(寓工作于拍拖?)不是,工作就是工作。(有亲热镜头或者亲脸?)没有,阿妈(指经理人Kim)都在场,更加没感情交流,导演叫做什么就做什么咯!”问到可会有其他合作?她表示只要有适合的角色亦可考虑。

  此外,晓明的宣传人员刘小姐大赞Baby美艳,问到当晚工作完毕后,绯闻男女可有撑台脚吃消夜庆祝,刘小姐指因晓明完工后要赶往武汉出席活动,无暇请Baby吃消夜答谢。Kim也表示这是次邀约工作,是由黄晓明的公司同事联络,并非私人性质的邀请,Baby完成工作后便离开北京。被问到Baby与晓明复合传闻?她表示不理会Baby的私生活,最重要的是不影响工作。

  微博流露“愉快”心情

  在拍摄现场不敢流露感情,喜欢在微博上汇报行踪的Angelababy也没有自爆与晓明大哥一起工作的经历,却留下一句“愉快工作日”,还加上笑脸图案,尽是少女情怀的表现。而黄晓明日前到武汉出席宣传时,却因为记者提起他的绯闻女友Baby而黑脸,他说:“走到哪里都问这个,我现在不想回答这个问题。”经纪人立刻挡驾解围,黄晓明此时却主动提起前绯闻女友刘亦菲,说想到武汉,便想到对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