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波斯王子》 > 相关新闻

《波斯王子:时之刃》 王子超勇猛公主很会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05月26日10:00
勇猛王子与牙尖嘴利的公主在片中谈情戏码不多,斗智慧斗勇场面倒不少

片中充满这类到处跳来跳去的动作场面,吉伦希尔之前曾接受严苛的跑酷训练。

阿特登饰演的公主在片中可不是个花瓶。

片中的打斗戏有着港产功夫片的影子

  信息时报讯 继《钢铁侠2》拉开夏季电影档大幕后,紧随其后的就是根据电脑游戏改编的《波斯王子:时之刃》(简称《波斯王子》),内地将于5月28日与全球一起公映,算上时差的关系,还比美国先上映。

  该片由《变形金刚》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监制,娱乐性丰富,近两小时的电影可谓是几无冷场。昨日广州看片会后,不少观众都觉得看起来十分轻松,因为情节不拖沓,不玩闪回之类的时髦玩意,无需投入过多脑力思考,特效画面部分也中规中矩,是一部标准、合格的好莱坞爆米花大片。影片场面浩大,古波斯城十分壮观,动作戏设计看出来花了不少心思,尤其是开场的攻城戏,让差不多天天要“大战”几百回合的连续剧《三国》看起来像在过家家一样。由于改编自游戏,某些画面也很有游戏的风格,比如攻城战中敌阵要塞的评估就跟游戏关卡前的介绍差不多,有玩过波斯王子游戏的玩家观众认为以电玩改编电影来说,《波斯王子》比《古墓丽影》之类要好看得多。

  《波斯王子》中男女主角都非常抢镜,一向给人文弱书生印象的杰克-吉伦希尔在片中饰演波斯大勇士达斯坦王子,摧城拔寨是一把好手,尤其是一身漂亮的“跑酷”功夫,飞檐走壁,借墙上房起来还颇有几分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巅峰时期的风采;饰演圣城公主的杰玛-阿特登在好莱坞新晋女星中有上位趋势,上月另一部大片《诸神之战》由她担纲,《变形金刚3》也传出可能由她取代梅根·福克斯出任女主角的消息,片中她身负惊天秘密,与男主角在虚于委蛇间发展出一段真情,两人斗气环节是影片的重头戏,虽然阿特登看起来一脸纯真,眼神无辜,但骗起人来可一点都不含糊。这对小冤家在戏中斗嘴的戏份远比谈情说爱的时间多很多,而两人之间斗智斗勇的过程看起来颇有当年《盗墓迷城》男女主角相处的感觉,既充满火花,又很幽默。杰玛-阿特登与吉伦希尔这一搭配,远比她在《诸神之战》中与萨姆-沃辛顿搭档时好玩多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