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 新闻动态

电影版《武林外传》开拍 打造星级同福客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26日09:25

  新闻晨报讯  电影版《武林外传》目前正在安徽省黄山市黟县的秀里影视拍摄基地拍摄,影片不但保留了电视剧的原班人马,更将电视剧的原有风格继续发展。

  整个外景建筑群由一条人工河,也就是电视剧版《武林外传》中的“西凉河”分为河东、河西两区,而主景地之一“同福客栈”则位于河东老街最显著位置。5年过去,精打细算的佟掌柜已把同福客栈发展壮大为七侠镇最具规模的“精品客栈”,昔日简单明亮的厅堂被刷了敦煌彩,收银台后来了个“通顶酒柜”,酒柜最上方立一块匾,上书六个大字:“严禁打骂顾客”。导演尚敬表示,要做出一部“让所有人惊喜的神奇的电影”,要让《武林外传》成为“喜剧中的喜剧”。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闻晨报

20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