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六一晚会关注灾区小朋友 央视两频道同时直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6日08:18

  本报讯 (记者刘玮)关注灾区小朋友是今年央视六一晚会的最大特色,名为“和祖国一起成长”的这台晚会将于6月1日晚8时通过央视综合频道和少儿频道并机直播。

  灾区学生代表参与合唱

  六一晚会上,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豆豆、英国小歌星康妮等童星将同台献艺,台上台下参与互动演出的少年儿童将突破千人,使得晚会现场成为孩子们的欢乐海洋。

  除了歌舞表演之外,本台晚会还将推出三个感人的故事:反映震后新校园、新家园重建新面貌的《新校园的故事》,弘扬传统美德的《邵帅爱心救母的故事》,反映少年儿童心系国家大事、放眼世界与未来的《申博大使傅薪洁的故事》,表现当代少年儿童的风采。

  此外,灾区学生代表和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还将在晚会上一起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以鼓励灾区小朋友重建家园,健康快乐地生活。

  网络电视台少儿台开播

  据了解,“和祖国一起成长”晚会现场还将推出中国网络电视台少儿台开播仪式,中国网络电视台少儿台是针对18岁以下青少年儿童及其家长开设的新媒体网络平台,观众可收看到央视栏目、动漫、影视、科普、亲子、游戏等六类视频。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