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真情错爱》北京将播 陆川对罗钢“很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6:44
罗钢写真
罗钢写真

  在多家电视台获得了良好收视率与观众缘的情感大剧《真情错爱》即将于6月6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喜爱主演罗钢与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观众又将再次欣赏到两人精彩的表演。而作为秦岚男友的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力挺自己的女友,在被问及与罗钢扮演荧屏情侣什么感受时,陆川也开玩笑的“很吃醋”,展现了其风趣幽默的一面。

  《真情错爱》导演拍摄手法细腻,而剧中演员的表演更是精彩。老戏骨罗钢的表演非常吸引观众。在江苏热播时罗钢甚至被电视台评价为“风度熟男”。扮演了众多角色的罗钢本人也说到了自己这一次的表演与以往的角色都不同,虽然拍摄过很多情感戏,但在该剧中的感觉更深刻,自己的表演非常细腻,相信广大电视观众在欣赏时还是会发现一些闪光之处。不光罗钢表演精彩,而且女主演秦岚也是吸引观众眼球的砝码。相信在北京电视台播出之后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罗钢刚刚结束了《潜龙行动》的拍摄,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能继续为我们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