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壹基金09年典范工程 > 壹基金典范工程新闻

2010年典范工程评委介绍——庄瑞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6:28

  2010年典范工程及潜力典范的评选委员会由评委主席及评委团构成。评选委员会主席: 陈健民 。评委团包括:非营利组织的专家学者及领导人:方嘉柯、高小贤、田惠萍、王振耀、杨团 、张秀兰、 朱建刚;媒体界:秦朔、封新城、刘明胜;咨询界庄瑞豪;财务界崔劲;法律界白涛。

  贝恩公司

庄瑞豪
庄瑞豪

  庄先生拥有18年在全球金融业的战略转型和风险管理咨询经验。在庄先生18年的咨询经历中,他在欧美、新加坡、香港、东京、上海和北京生活并工作过,为当地的金融机构、交易所及监管当局提供战略、转型、资本及风险管理咨询服务。他的客户包括了欧,美和亚洲的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保险公司、交易所和监管当局。庄先生从1994年居住于上海,开始了他参与中国金融业的改革和突破的历程,因此对国内金融业的改革情况非常了解。 他现在居住于北京。

  庄先生曾是法国银行东南亚经营部信贷风险管理负责人,他组建了投资组合风险管理部门。他还是该银行信贷委员会的成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