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壹基金09年典范工程 > 壹基金典范工程新闻

2010年典范工程评委介绍——田惠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6:23

  2010年典范工程及潜力典范的评选委员会由评委主席及评委团构成。评选委员会主席: 陈健民 。评委团包括:非营利组织的专家学者及领导人:方嘉柯、高小贤、田惠萍、王振耀、杨团 、张秀兰、 朱建刚;媒体界:秦朔、封新城、刘明胜;咨询界庄瑞豪;财务界崔劲;法律界白涛。

田惠萍
田惠萍

  田惠萍女士是中国第一家自闭症服务机构—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的创始人。毕业于四川外语学院德语系;1986年-1987年曾赴德国西柏林行政管理学院学习人事管理专业;1996.2月-3月应德国外交部及德国联邦孤独症协会的邀请,到德国考察“德国孤独症人的社会康复体系,1997年3月-6月参加美国ELM培训“社会服务领域的NGO领导人培训及孤独症儿童的早期干预与康复”;1998.6月-7月应加拿大使馆邀请,赴加拿大参加NGO的管理培训,2000.11月-12月应美国国务院邀请,参加“国际访问者计划”赴美考察“孤独症人的训练及社会服务体系”,1994 年被美国 [读者文摘](亚洲版)评为“今日英雄”;1995年获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及中国青少年基金会颁发的“展望奖”;1998 代表“星星雨”赴卢森堡参加“世界孤独症组织”成立大会,并作为创始成员签字;2004年获美国“心灵之春”颁发的“特殊教育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