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壹基金09年典范工程 > 壹基金典范工程新闻

2010年典范工程评委介绍——白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6:15

  2010年典范工程及潜力典范的评选委员会由评委主席及评委团构成。评选委员会主席: 陈健民 。评委团包括:非营利组织的专家学者及领导人:方嘉柯、高小贤、田惠萍、王振耀、杨团 、张秀兰、 朱建刚;媒体界:秦朔、封新城、刘明胜;咨询界庄瑞豪;财务界崔劲;法律界白涛。

  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

白涛
白涛

  白涛律师198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国际法专业,获得法学学士学位。1985年赴美国康乃尔大学法学院学习,并于1988年获得法学博士学位。1989年加入中信律师事务所。1992年,白涛律师参与筹备和创建了通商律师事务所,并同时成为合伙人。白涛律师于2002年作为资深合伙人加入君合律师事务所。在近二十年的执业过程中,白涛律师为来自于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跨国公司、国际组织以及国内大型企业、行业协会等客户在知识产权保护,反倾销,兼并、收购,项目融资,证券发行,涉外诉讼仲裁等方面提供了综合性的法律服务,服务涉及的行业包括大型制造业、运输业、通讯业、金融业、文体娱乐业和房地产业等。白涛律师曾任北京市律师协会外事委员会主任,现任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自2009年以来,带领团队为壹基金提供无偿法律服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