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海选富士康员工报名开心变魔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4:5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深圳赛区于5月22,23日两天在深圳市福田区星河cocopark购物广场举行“深圳达人”海选。从神秘的富士康员工,到按摩师傅一唱成为“图兰朵老爹”,建筑工地上里九个打工兄弟组成的街舞组合,家产富可敌国的“富二代公子”,再到只穿短裤就上台比赛的雷人兄弟,也不乏唱得一手好民歌的女街道办主任……深圳赛区的报名选手来源五花八门,正如一名打工者道出的报名原因一样:“《中国达人秀》,我只想秀一秀”,充分地代表了这座年轻的经济特区城市激情和包容的城市气质。

  富士康员工报名《达人》变魔术

  一位穿黑衣的年轻人引起了评委注意,经过自我介绍得知,这位22号的选手来自深圳著名的大企业富士康。他表演的是魔术,从身后变出一朵花等。魔术非常简单,也就是魔术师的入门水平。但是他的脸上写满了认真。据他介绍,自己是一名普通的装配工人,平时的工作非常枯燥,也很辛苦。

  他暂时不太愿意在媒体上公开自己的名字:“我从观澜做了一个小时车过来报名。这次出来参加比赛我准备了很久,平时难得放松一下,我也想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一点不一样的东西。”

  因为接二连三的“跳楼事件”,给富士康这家企业蒙上了许多神秘色彩,而作为富士康的员工也显得愈发神秘,他坦白地说,自己就是一名普通的技术工人,他表示,公司近日为了缓和员工的紧张情绪,专门组织了KTV比赛为员工们解压,不过他说自己唱歌不好,还不如出来变魔术表现自己。目前,这位富士康员工选手还被节目组“待定”。

  九位建筑工人组成史上最强街舞阵容

  23日,九位衣着非常简单朴实的一群年轻人在赛场内一字排开,让不大得海选舞台顿显拥挤。可能他们从未在正式场合亮相的缘故,九个男生紧张得都不知道眼光不该往哪里放,工作人员一直暗示他们看镜头。队长紧张地介绍:“我们是一个组合,现在为大家表演一段街舞!”这9位男生都是来自深圳,平时既是工友也是朋友。

  在现场表演时,评委破天荒地从头到尾没有打断,托马斯全旋,单手倒立……随着音乐的节拍,九位兄弟高难度又精彩的表演让他们获得了一浪高于一浪的喝彩和掌声。他们不停地翻滚、跳跃展示了各类高难度的街舞动作。不断在地上旋转的组合创意街舞,让人惊叹不已。最后,评委全部激动起立:“哇,你们占用了我们很多的时间,我们都不愿意按铃打断!”评委问及他们的职业时,队长显得有点不好意思,抓着脑袋看了队友一圈后回答:“额,我们是打工的……建筑工人。”

  他们是由全国各地来到深圳的外来务工人员,来自各类单位的建筑工地,因为共同的爱好街舞,他们业余时间在一起跳舞。他们的表演可以说是怔住了场内的观众,和场外购物的游客们。一位外国观众兴奋地称赞:“Great!Diversity in China!”他们的确有着像Diversity那样丰富多变的创意街舞。

  资料介绍:

  Diversity是在2009年《英国达人》选秀的总冠军,是一个舞组合。他们街舞的特点是创意、万象风格,而成员的职业年龄甚至到身高发型均也都像组合的名字“diversity”一样多样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