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雷《天敌》BTV首播 奶奶探班送包子表慰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4:50
王雷
王雷

  由王雷领衔主演的大型谍战剧《天敌》将于5月26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播。该剧题材新颖,故事结构紧凑,演员表演出色,在审片时就受到高度赞誉,审片会对主演王雷的表演更是赞不绝口,称其完全可以代表现代中国军人形象。

  《天敌》在王雷的家乡大连拍摄,王雷的奶奶得知后,表示要亲自探探孙子的班,还说要给王雷的剧组送包子。王雷心想剧组上下几十号人呢,奶奶肯定在开玩笑,就没太当回事。没想到奶奶探班时还真的给全剧组送去了八九十个包子,全部用塑料袋包好。奶奶说这些都是自己和邻居家奶奶们一大早起来包的,是一片心意。令王雷和剧组工作人员大为感动。导演徐纪周在新闻发布会上还特意提到了难忘的“芸豆馅包子”。

  “这部戏是在自己的家乡大连拍摄的,导演徐纪周又是自己的师哥,可以说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艾迪生这个角色真实不失个性,我也很喜欢。《天敌》给了我很多惊喜,让我暂别‘小男人’,演了一回真英雄。”王雷如是说。

  据悉,现代谍战大片《天敌》将于5月26日,北京影视黄金档每晚(19:30-22:30)三集连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