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年星光大道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5月29月赛节目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4:29
毕福剑与小朋友们

选手与王薇(右二)

  三月的《星光大道》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目前已经决出三名周冠军,分别是陶燕青、热娜艾尔肯、龚泽艺。两位高人气的挑战者是有着一身绝活66岁的大妈李红沁和舞蹈功底很强的王欣婷。五组选手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场惊心动魄的大赛即将上演!

  本期月赛还有位特别来宾,她就是在08年《星光大道》曾经帮助过1名甲状腺恶性肿瘤患者王薇。经过两年的治疗,王微身体基本康复,得到很多帮助的她在六一节之前和《星光大道》的选手们一同为青海玉树灾区的小朋友们准备了节日礼物,星光大道这个大家庭将继续传递这份爱心,尽己所能,为社会奉献力量。

  先看下这五位选手的资料:

  1号周冠军 陶燕青

  陶燕青出生在山西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他独特的嗓音,对艺术的执着,以及纯朴老实的性格,打动着接触到他的每一个人。来到梦想中的舞台,他要特别感谢这么多年来曾经帮助过他的人们,感谢他们的厚爱和关注,这让他更义不容辞的去不断努力,拿出最好的姿态和成绩去回报大家。

  2号周冠军 热娜艾尔肯(新疆维吾尔族 21岁)

  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女孩,现在是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的学生。从小受到维吾尔族文化的影响,对音乐有着浓厚的兴趣,无论是洒脱的现代音乐还是优雅的民族舞,热娜艾尔肯认为它们都是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为热爱音乐选择了首都北京,因为热爱舞台所以选择星光大道,这样执着于梦想的女孩,相信她在这里会展现出别样的风采。

  3号周冠军 龚泽艺 (男 20岁 湖北人)

  天生视力弱,只有零点零几的视力,不戴眼镜几乎看不到东西。龚泽艺从中学开始就喜欢音乐,从流行到古典音乐、从中国的民族音乐到戏曲,他都听得津津有味;并且开始学一些乐器,现在可以熟练的演奏钢琴、萨克斯、吉它等。为了音乐的梦想,不顾家人的反对来到北京求学,在求学的道路上也经受了很多磨难,付出了比平常的孩子更多的努力,此次登上星光大道就是想展示一下自己的音乐才华。

  4号挑战者 李红沁(女 66岁 成都)

  66岁大器晚成型的李阿姨,是在55岁的时候才找到自己的起点,开始钻研中华绝技,经过了艰苦的磨练,终于突破自己,完成和开发了很多高难度的绝活,老年生活也开始焕发出了青春的气息,希望李阿姨在这里能走上属于她自己的一条光辉灿烂的大道!

  5号挑战者 王欣婷 (22岁 女 湖南人)

  12岁时从家乡湖南考到广东省舞蹈学校学习中国舞,舞蹈表演表现力极强。毕业之后一直在广州工作。因从小离家,个性很独立,一个人在外也经受了生活考验,但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始终坚持自己想法,希望星光大道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不管这次的成绩如何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虽然在最后的争夺中不幸淘汰,但却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这次她又要登上舞台,争取反败为胜。

  面对众多优秀选手,评审团举棋不定,迟迟不能做出决断,究竟金灿灿的奖杯将花落谁家?本周六CCTV-3 22:30《星光大道》为您揭晓!

  首播时间:每周六CCTV-3 22:30分

  重播时间:每周日CCTV-3 17:10分

  此周二CCTV-3 12:30分

  此周六CCTV-3 12:30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