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正名》孙一理痞味十足 回到知青年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4:05
孙一理
孙一理

孙一理
孙一理

  荧幕上的孙一理以他独有的坏笑与玩世不恭的外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痞子”印象。此次在反映知青年代的电视剧《生死正名》中,个性小生孙一理饰演剧中“嘎三儿”,切身体会了知青的特殊时代。

  剧中“嘎三儿”身穿海魂衫,外罩一身板儿绿,与其大大咧咧、玩世不恭的性格产生鲜明的对比,成为知青点中的热闹人物。在剧中,嘎三儿与知青点儿长的对抗戏是全剧超亮点的部分,多次让虚伪的点儿长颜面无存,张显嘎三儿的犀利本色。孙一理称:“嘎三儿”这类人在那个特殊年代里活的很真实,也着实反映了当时一部分人的想法吧。自己觉得嘎三儿是一个挺仗义的人,虽然表面上总是一副无关紧要的散漫劲,但却是良知感极强的人物,很对自己的味儿。而这部戏的制片方也表示,孙一理的表现很到位精彩,和生活中的他十分相像,有本色出演的味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