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ARASHI新单曲再创新高 出道以来连续30作品TOP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25日10:39

  搜狐娱乐讯 ARASHI通算第30张单曲《Monster》本月19日发行,首周初动成绩高达54.3万张,成为今年目前发行单曲中初动销量最高的作品。继上张《Troublemaker》初动销量54.2万张之后,ARASHI已经连续两张作品初动成绩突破50万张,他们也实现了自1999年11月发行的出道单曲《A·RA·SHI》以来,所有的单曲都进入了TOP3、成为史上首次出道作品起连续30张作品TOP3的组合。

  独占2009年全年单曲榜单TOP3的ARASHI,从2008年2月发行的《Step and Go》以来,已经连续10张作品突破了30万的初动成绩。而获得首位的单曲更是自2004年2月的《PIKA★★NCHI DOUBLE》以来连续19张、通算第26张的好成绩。

  这次的《Monster》是由ARASHI队长大野智主演的日本电视台《怪物小王子》主题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