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石原里美登上《anan》封面 首次公开性感露脐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25日09:36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石原里美将在26日发行的女性杂志《an·an》中,首次公开自己的“腰线肚脐性感照”。

  本期《an·an》是名为“这次一定要有腰线!!”的美容特集,特意请到了石原里美拍摄杂志封面照。性感的低胸装加上迷人的S曲线,让读者们能够充分认识到这个从16岁起就出道的女孩,已经成长为一名成熟女性的事实。

  接到这个企划之后,石原开始锻炼身体和美容,甚至还会对着镜子研究那些不习惯的模特动作。据相关人员称,因为这是第一次拍露脐照,石原有些不好意思,不过她丰富的表情和身材曲线还是让现场工作人员大赞。

  从以前开始就憧憬能够登上该杂志封面的石原高兴的说:“这是我第一次认真的面对自己的身体,很有意义呢。在现场还被大家夸奖,虽然不好意思不过真的很开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