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墨菲丈夫好莱坞家中身亡 与妻子数月内相继猝逝

来源:CFP
2010年05月25日08:05
调查人员接受采访
调查人员接受采访

现场拉窗帘拒绝曝光
现场拉窗帘拒绝曝光

  2010年5月25日讯,洛杉矶,五个月前猝逝的《罪恶之城》女星布里特妮-墨菲(Brittany Murphy)的老公西蒙-曼杰克(Simon Monjack)当地时间5月24日,被发现死在他位于好莱坞山庄(Hollywood Hills)的家中。验尸官和警察纷纷抵达,将他的尸体抬离。而他的岳母在公寓里配合警方问话,拉严窗帘拒绝曝光家中的情况。

  警方发言人路易洛萨诺警长说,初步鉴定这位英国编剧的死因是自然死亡。不过他补充说,调查人员仍在现场继续调查。

  5个月前,美国女演员布兰妮墨菲因肺炎猝逝,享年32岁。缺铁性贫血和“多重药物中毒”是造成她死亡的次要因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