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代言美容饮料 欢迎麦浚龙与嫩模发展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07:44
阿娇与麦浚龙曾经是要好朋友,但随着绯闻过去,两人也甚少联络
阿娇与麦浚龙曾经是要好朋友,但随着绯闻过去,两人也甚少联络

阿娇成为美肌饮料商的新宠儿
阿娇成为美肌饮料商的新宠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钟欣桐(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以七位数酬劳成为美肌饮料代言人,将以多个造型拍摄平面广告。阿娇在记者会上透露,稍后会返内地开工,将离港几个月,难得成功减磅,身型明显消瘦,同事和亲友都提醒她在内地要“忍口”,阿娇即笑说:“这是当然啦!”

  阿娇表示上次因内地天气太冻,拍剧时要狂吃保暖,令体重升至115磅,现在已经回落到100磅,被问减磅后身材可有改变?阿娇笑说:“胖或瘦身材都没受到影响,我本来就不是很大的上围,瘦时也没特别不一样,可能我身上其它地方太多肉了。”

  谈及前绯闻男友麦浚龙公开表示对嫩模Janine有好感,有意发展,阿娇说:“这是好事,但这个问题不适合现在回应,我们还是继续这个活动的话题吧!”问到两人可有联络?阿娇斩钉截铁地说:“没有!很少,工作时见到打个招呼而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