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波》新增李侠兄弟赵子歧 吕行很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00:16
吕行
吕行

  2010年最值得观众期待的唐德传媒翻拍剧《永不消逝的电波》目前在车墩影视城拍摄正酣。媒体和观众对该剧的关注也从关注李侠的角色人选,逐步上升到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电波》的整体故事构架和内容。据了解,在维持老版《电波》的中心思想和人物情节的基础上,电视剧版《电波》将增加新的人物和故事,以使其更为丰富和生动。

  其中,新增角色中以演员吕行饰演的赵子歧首当其冲。据了解,赵子岐在剧中也是一个贯穿全剧的人物,与李侠上演着潜伏与反潜伏的角色。吕行所饰演的赵子岐和赵立新(博客)饰演的李侠本是一对像亲兄弟一样的好朋友,最后却因为立场不同,成为最赤裸裸的敌人关系!用吕行的话说,他演的这个赵子歧是个“很好的坏人”。剧中,他因为面对朋友、敌人、爱情、道义、失败等种种困境而变得异常纠结和复杂,最终变成了一位“纠结哥”,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