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娱乐没有圈全集,像傻瓜一样去爱 > 新闻报道

万思维变身潮流DJ 《像傻瓜一样去爱》今日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00:00
万思维韩雪剧照
万思维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据悉,湖南原创都市时尚喜剧《像傻瓜一样去爱》(原名《娱乐没有圈》)今日登陆湖南卫视22:00金鹰独播剧场。该剧云集韩雪、万思维、杨乐乐、朱泳腾、王栎鑫、陈为民、阿朵、周立波、刘诗昆、许戈辉等众多明星,阳光男孩万思维饰演一位潮流DJ。

  剧中,万思维饰演的鲍迪与韩雪饰演的女主角林曼怡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鲍迪一直默默的守护并爱着林曼怡,可以为林曼怡做一切事。不仅痴情而且形象帅气,他的职业是夜店的DJ,更是一位摩托少年,有一帮追随者,总是摇滚打扮,魅力十足。

  《像傻瓜一样去爱》由打造人气偶像剧《败犬女王》的台湾著名导演林清振坐镇指挥。讲述了娱乐圈一个菜鸟娱记林曼怡的成长记录,但是更多的视角是从娱乐圈折射出人的情感世界的变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