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发布会倪大红喝高 段奕宏解读纯爷们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4日21:12
点击进入组图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赵纲)今天下午,西部警匪片《西风烈》在京举行发布会,曾执导过《风声》的导演高群书携片中四位主演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京(在线看影视作品)、倪大红和张立出席。作为一部男人味十足的“纯爷们”戏,发布会的形式也与众不同,几位主创前后三次捧杯喝干杯中酒,倪大红更是在之后的访谈中频频语塞,疑似喝高。

  发布会现场变“酒局” 段奕宏对道具手枪不屑

  发布会一开始,导演高群书和几位“纯爷们”主演一身黑色,在重金属音乐的伴奏下入座,让主持人马上联想到了“黑什么”。对于这部原名叫《四大名捕》的警匪片,高群书表示,改名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这部戏是在西部的敦煌拍的,拍得时候很艰苦,开机至今已有半年时间,目前已经进入后期精剪阶段,“片子还没有最后拍完,包括一些航拍的镜头。”高群书介绍片子的同时,主持人也爆料说高导拍戏前有个习惯,就是喝两口(酒),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就是在拍戏时被他带出的这个习惯,“我是被李冰冰带的。”高群书笑着说。 

  发布会上,主办方将各种道具摆上桌面,任主演们摆弄,段奕宏面前的是一支道具手枪,段奕宏拿在手上看了看,很不屑地说了句“太差劲了”。高群书说:“这东西拿在手上也轻,完全没感觉,我们拍摄时用的可是真家伙。”倪大红在片中有个特殊的物件是“卷烟器”,倪大红介绍说,他在片中骑马的时候使用卷烟器,下马就用手卷烟,总之是烟不离手。 

  男人戏离不开酒,“酒”也成为今天发布会的一大主题,与其他发布会最后往香槟塔里倒酒不同,这次发布会的主角们频频推杯换盏,将酒灌下肚,而且是杯杯干掉,以致导演高群书戏称发布会变成“酒局”了。在前后三次碰过酒杯“走一个”后,倪大红似乎喝高,连说话都有些语无伦次。 

  片花首次曝光激情戏 高群书眼中纯爷们是小沈阳

  《西风烈》的前导海报和片花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曝光,除了激烈的枪战场面和西部大漠的外景,片花中的一段床上激情戏引起了现场媒体的注意,高群书笑着说:“这段不是我拍的,是副导演拍的。”会不会在正片中删减掉?“那不是我说了算,由大家拍板定。”

  对于《西风烈》的公映时间,高群书表示档期正在协商,而对于影片票房,他给出了个五千万的数字,主持人刚对如此保守的票房预估表示惊讶,没想到高群书来了个“大喘气”:“至于后面是人民币,还是日元、欧元、韩元或美元那就由观众决定了。” 

  在发布会最后,主持人请各位主创用一句话评价一下自己眼中的“纯爷们”,段奕宏表示“纯爷们”应该是敢于担当,有责任感的男人,吴京的回答则是敢于对自己下狠手的男人,主持人开玩笑道:“是不是自残的男人”,吴京无厘头回答:“也包括自宫的男人。”不过对于“纯爷们”的解释最一鸣惊人的还是导演高群书:“我眼中的纯爷们就是小沈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