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新剧《谈情说案》 > 新闻报道

资料:TVB新剧《谈情说案》主演人物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7:40
李成昌 饰 文柏柱
李成昌 饰 文柏柱

  李成昌 饰 文柏柱

  性别:男 年龄:50 职业:重案组警长

  性格:上进老差骨,尽忠职守,公事公办,了解自己缺点,将勤补拙。对上司尊重,且热心提携后辈,但有时予人唠叨之感。

  背景:柏柱虽然是警长,因英文名字简称关系一直被称为「P.C.」。为人上进,中学毕业后一直当差,不经不觉做了三十多年,还有五年便到退休之龄,唯一直没法晋升为督察,主要原因是只有中学程度。为了完成心愿,多年来恶补英文重考高考,可惜屡战屡败。近年已放弃升职念头,只求退休前能做好本份,为事业画上完美句号。

  由於多年来醉心苦练英文,习惯使然,所以日常对话以至审犯不时夹杂英文,弄得笑话连篇。但因为不是文法错误,便是港式英文,叫人哭笑不得。

  柏柱当差多年,自觉经验丰富,因此希望薪火相传,将多年当差所见所闻的经验授予后辈,热心教导,但往往略嫌唠叨长气,令人敬而远之。但本人并不察觉,所以对新加入重案组的小丽,同样将经验倾囊相授。而当小丽成为指纹失窃案嫌疑犯时,柏柱在言语上对小丽亦较为苛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