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新剧《谈情说案》 > 新闻报道

资料:TVB新剧《谈情说案》主演人物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7:40
林子善 饰 徐国良
林子善 饰 徐国良

  林子善 饰 徐国良

  性别:男 年龄:29 职业:环球鲜果店员

  性格:身形矮小缘故,造成自卑又自大的性格;加上刚烈、火爆的脾性,常与人吵架争执。另外遗传了汉飞的倔强固执,认为正确的事一定据理力争到底!

  另外,多言外向,不时夸夸其谈,有丁点女人缘,对女人口甜舌滑,尤得富贵靓太欢心!

  背景:发育较一般男生早,升中以前,身高年年升,高度位列全班之冠,有1.60米;加上热爱运动,具良好体能,汉飞安心有子继承家族传统。怎料,升中以后,国良的高度再没有攀升过,那个数字保持多年不变;直至毕业之时,无论成绩与高度,皆为全班之尾!

  比起警员基本身高要求矮了3cm,国良无缘投身警队,让汉飞空欢喜一场!由於读书成绩平平,国良有自知之明,拣选低下阶层职业,但往往因为刚烈火爆,不时与人争执,无一份工做超过三年。

  现於九龙城街市出名售卖高档水果的环球鲜果当店员。那里出入的不是富贵靓太便是上流人士,因为国良口才出众,甚得客人欢心!

  自卑又自大的关系,国良不时要在小丽面前当个大男人好哥哥;而小丽亦乐得有人疼锡,对国良必恭必敬,两兄妹感情要好!

  一次三车连环相撞的交通意外,国良牵涉其中,国良强迫小丽代找景博当其专家证人,还以清白!当时的小丽正值少女怀春,对景博暗生情愫,不过很快便清醒过来打消念头;而国良有幸赶及看穿小丽「失恋」心事,总算给予傻丫头窝心鼓励。

  及后,小丽与景博相恋,国良见识了景博家人的狗眼看人低,对这段感情并不看好。及后景博与小丽分手,大情大性的国良认定是景博有负小丽。而疼爱妹妹的国良,在小丽感情受创后,一直无条件支持小丽,令小丽最后得以重新振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