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新剧《谈情说案》 > 新闻报道

资料:TVB新剧《谈情说案》主演人物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7:40
麦长青 饰 徐国安
麦长青 饰 徐国安

  麦长青 饰 徐国安

  性别:男 年龄:33 职业:茶餐厅伙计/大学小型饭堂老板

  性格:忠厚老实,品性朴实纯良;又遗传了秀娥的随和善良,凡事都无所谓,但同样亦是无主见的人!

  背景:身为徐家长子,从小立志继承家族传统,投身警队除暴安良!可惜体重超标,即使尝试努力减肥仍未能练好体能,后来经过身体检查,竟发现患有先天性高血压,根本不适宜做一些要求高体能的工作,故此,国安不能继承「父业」,做不成警队一员,只好当上茶餐厅侍应。

  国安负责水吧工作,因而认识了负责楼面的彩嫦,二人一拍即合;婚后国安向汉飞相借首期购下汉飞隔篱的单位居住,不久便诞下一子,从此整个人生奉献给这个宝贝仔家希身上!

  跟所有父母一样,国安望子成龙,除了每月供楼外,平时节衣缩食,也要把最好的投放在家希身上,为家希入读名校铺路。

  皇天不负有心人,家希得到区内一所名校的面试机会,更加表现出色,获得老师赞赏,但最后还是无功而返。国安自卑心作崇,认定学校是嫌弃自己的职业低贱才不取录家希,一直耿耿於怀。

  国安不想担误家希的前途,不理家人反对,毅然要与老友合资投标开设大学饭堂。可是遇上资金问题,计划面临泡汤,幸得小丽挺身相助,出钱又出力,圆国安的老板梦!

  除了儿子外,另一个让国安为之著紧的人,便是小丽!虽然多少是因为感激小丽代兄从军减少对老父的罪疚感,但亦只有小丽「受伤」,才能让国安如此大动肝火!

  话说景博向小丽提出分手后,小丽大受打击,国安一直在小丽身边支持,令小丽明白自己虽感情受创,尤幸仍有家人一直在自己身边,终振作过来,重新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