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炅声援唱“破”音 郑恺借李少红聊“富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6:55
郑恺:中国当代没有富二代
郑恺:中国当代没有富二代

郑恺和《离爱》原著刘同
郑恺和《离爱》原著刘同

郑恺骑自行车参加发布会
郑恺骑自行车参加发布会

    由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明、郑恺、李晟、张晓晨主演,讲述80后勇者无畏的青春浪漫电视剧《离爱》在京举行发布会。而作为发布会主持人的何炅则意外神秘献声,自爆零酬劳演唱主题曲。几位主演聊起80后的热门话题,也是侃侃而谈。

   何炅五年后首度公开开嗓 制作人爆唱破音很糙老爷们儿


    已经五年没有在公开场合表演唱歌的何炅发布会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而当导演王硕介绍本剧主题歌邀请到一位大牌明星演唱的时候,耳边音乐响起传来何炅的声音,大家才恍然大悟……这首同名主题歌由内地新晋音乐人谭伊哲全力打造,看过刘同原著小说的何炅因为工作原因还未去剧组探班过,但做事认真的他在录音之前反复看了离爱的片花,还和制作人一直讨论自己应该用何种声线来表现歌曲要求的那种分开的“痛”,而在意外唱破音的版本中,反而让制作人看到何炅阳光之外的另一种感觉……

    80后社会问题大拷问 郑恺直言中国没有“富二代”


    为了让现场媒体更直观了解《离爱》以及剧中角色,何炅向几位主演抛出了“闪婚夫妻”“富二代情侣”“劈腿族”“租女友一组”……等等社会问题,而在剧组扮演“富二代佑佑”的郑恺聊起这个词语,说道他刚刚看过的一期《Cosmo》杂志“我很喜欢李少红导演的一个观点,当下大家说的富二代,顶多是爆发二代,真正的贵族,是要三代以上的,比如贾宝玉,从奶奶那辈开始……”当天郑恺骑电动自行车到现场参加发布会,用领带当皮带的造型,也成为媒体纷纷关注的焦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