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爹娘2》央8热播 张绍林邀源唯杰加盟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5:52
家有爹娘剧照
家有爹娘剧照

  家庭伦理大剧《家有爹娘2》近日正于中央8台热播中,刚刚开播几日就收到了良好的观众反馈,均对该剧的演员以及故事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剧中主演源唯杰更是得到了观众的称赞,而该剧导演张绍林也非常欣赏唯杰的演技,并力邀其参演自己的下一部新戏。

  源唯杰一直都以成熟的演技与自身独特的气质得到了圈内人士的认可。出道以来更是参演了众多的高收视率剧集。在该剧中,源唯杰的表演更是与以往有着不同非常大的不同,一方面是肢体语言的表达,还有一方面就是体现完美的家庭氛围。源唯杰本人也说到了自己这一次在这一个角色上花费了很大的心思。和自己合作的演员们都非常优秀,自己的表演也被激发出更大的变化,最为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导演张绍林,曾经执导过众多丰富电视剧的张导这一次带来的这部作品确实非常值得一看。

  随着该剧的播出,源唯杰的人气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就让我们从该剧中去欣赏源唯杰不同的表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