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阿拉丁3D历险记》 > 新闻快讯

3D版“阿拉丁”登陆广州 看真人与怪物搏斗(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5:07

 

在3D舞台剧《阿拉丁历险记》中,剧照中这头大象曾被观众评价“就像真的一样。”
在3D舞台剧《阿拉丁历险记》中,剧照中这头大象曾被观众评价“就像真的一样。”

   前晚,3D舞台剧《阿拉丁历险记》在北京首演。现场,巨型蜘蛛爬过头顶,演员屏住呼吸双手伏地;夜蝙蝠划过夜空,舞台上所有人慌乱蹲下匆忙躲避;当飞毯从空中飞过时,小观众忍不住伸手想去摸一下——据悉,这台来自英国的3D舞台剧《阿拉丁历险记》将于6月12日、13日巡演到广州中山纪念堂。

  剧中,那些在电影里经常看到的科幻镜头竟然在舞台剧里一一呈现,观众亲眼看到了真实的演员和“虚拟”3D怪物们展开搏斗。据悉,为保证其原汁原味的最佳观赏效果,剧团特地空运了3000副特制的3D眼镜,让立体效果最大化保真。

  细心的观众还能发现,剧中演员竟然能用中英双语演出。原来剧团这次不但派来了英国本土演员,同时还有扮演皇帝的中国演员,另外还有扮演阿拉丁的美国帅小伙。舞台上的中英双语,让本地观众倍感亲切。而且剧团还在剧中举办了一些互动,观众可以参与到了故事中来,甚至用台词指导观众何时可以走上舞台,演员还告诉观众何时应该戴上3D眼镜。

  如何用一句话来形容《阿拉丁历险记》,制作人乔恩·康韦介绍说:“《阿拉丁》涵盖了你所能想象的一切剧场体验,情节、音乐、魔术、特效和喜剧,他是一个少有的适合全家人及各个年龄段的剧目。”

  此前,有观众反映该剧肢体表演比憨豆先生还滑稽、双胞胎魔术师堪比刘谦、大象就像真的一样……“这真是一次特别的魔幻历险记,孩子看得特别开心,很多惊险刺激、滑稽搞笑的情节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记者 苏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