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寻找邓丽君传人》总决赛 歌唱家李丹阳任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5:07
评委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评委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评委李丹阳
评委李丹阳

评委 李丹阳
评委 李丹阳

  为纪念邓丽君辞世15周年, 2010“寻找邓丽君的传人”总决赛于昨(5月23日)晚圆满落幕。在著名歌唱家李丹阳、钢琴家孙颖以及造型师tony三位评委结合“神形声韵”标准的认真考虑下,最终侯小媛、王静、赵雅萱脱颖而出,摘得冠亚季军。

  当晚的比赛气氛一开场就变得相当激烈,且一路高涨。当11位佳丽变身“邓丽君”惊艳亮相,她们或身穿邓丽君式的华丽旗袍,或头顶邓丽君式的淑女发型,或唱着邓丽君般轻柔婉转的歌声,正如评委李丹阳所说“闭上眼睛个个都是邓丽君”。

  经过两轮的角逐,最终三号选手侯小媛以一身粉色旗袍、和“与寻找邓丽君的传人”海报上的邓丽君几乎一摸一样的发型,以及一曲动人的《What a feeling》获得全场最高人气,也最得三位评委青睐。

  据悉,三强选手将于6月13日和众多顶级艺术家一起参加在香港红磡举行的 “纪念邓丽君音乐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