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日照重庆》戛纳起内讧 投资人炮轰王小帅失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24日14:55
  《日照重庆》被赋予“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商业转型”的尝试之作,但是在戛纳,投资方董事局主席韩小汐炮轰王小帅,认为自己投资目的没有达到。

  韩小汐首先认定,投资方的目的并未达到,理由之一是以李玲玉(博客)为主的旗下艺人戏份删减过多,而子义的戏份也本该更凸显。其次,韩小汐诧异于王小帅能把这样一个题材都拍成文艺片,“第一版样本剪出来后,有点傻眼了,我看了十分钟就出来了,居然愣能给整成一纪录片,就看见不停走路了,哪有什么商业元素。作为投资人,在我这,电影首先是我的产品,然后才是他的作品。 ”因此,韩小汐对票房表示担忧,虽说进军国际电影节的愿望实现了,但国内6月档上映的发行安排令人忧虑,“除掉海外卖片,国内票房至少也得5000万元,才能让我收回成本。 ”

  王小帅则坚持做严肃艺术片的信念,“我选择严肃电影,因为我不是很喜欢那种和大家一样的感觉。如果走进一片经济作物林,看到周围全是同样的作物,我会感到很乏味。我更喜欢做这片土地上的一个珍稀物种。而且,商业片也不是那么容易,不是想做就能成功的。 ”他将自己目前状态称作一个在垦荒的农民,“就是像一个垦荒的农民,在一片经济作物林旁边,想要开垦出一片其他的土地。但每次我一撅屁股准备种田了,就被人赶跑了,然后只能到旁边再去开垦,再被赶跑。但我想总有一天,自己会有一个固定的阵地的。 ”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