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乐乐新戏父母片场尖叫 准备生一个“兔宝宝”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易哲
2010年05月24日14:27

  除了在一些大型晚会上担任主持人,杨乐乐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的节目当中了,然而她却在主持人的工作之外找到了自己的春天。先是与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主演了赖声川的话剧《暗恋桃花源》,现在又越级挑战电视剧,并表现出众。尽管她的丈夫——汪涵,曾经声称“再多的钱也买不走我对湖南卫视的忠诚”,但外表温柔可人的杨乐乐却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的时候果断地表示:“我和汪涵不同。”直爽的她更是大方透露,自己和汪涵正在为“造人”而努力,准备生一个“兔宝宝”。

  谈拍戏:父母在片场尖叫

  记者:第一次拍电视剧感觉如何?

  杨乐乐:挺好呀,因为我算是这部戏里面唯一一个被潜规则了的演员了,哈哈,这么说是因为我是剧组里面唯一一个没有试戏的演员,她们都要试戏然后等消息什么的,我是中途等他们都演了一部分了才进的组,上来就演,哈哈。接拍这部戏主要是因为一方面自己想尝试一下这方面自己是不是有潜力,另一方面是因为我最近的主持工作的时间比较宽松。然后是张台长发短信给我,内容我还记得,就是“我们在拍一个戏,有个角色时尚、漂亮、能干、有心计”,他把最不好的那个词留在最后了。

  记者:但是看剧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到你是一个新人,反而感觉你演技很好,这是怎么回事?

  杨乐乐:我确实是第一次拍电视剧,我想之所以有现在这样的呈现,主要是因为去年3月份的时候,我参加了由黄磊老师和赖声川老师两个人主创的一部很著名的舞台剧,叫《暗恋桃花源》,这部戏原本是谢娜在演的,但是她因为档期的问题中途不得不中断了这部剧的表演,改由我临时顶上。我跟着剧组全国巡演了8个多月,那段时间黄磊老师教了我很多东西,而且都是用他自己一套专门教我这种从来没演过戏的人的方法来教的,那段时间我觉得自己的确是成长了很多。要知道我在剧里面演一个叫“春花”的疯女人,极度地风骚和带有喜剧效果,记得当时我父母去看我演这出戏,结果在现场互相尖叫:“啊!这是我女儿吗?”

  记者:感觉戏里你的台词都很正统,并不雷人。

  杨乐乐:是啊,我基本上没有雷人的台词,尚弦月本身就是一个很精干很强势的女人,非常职业,所以突兀的东西在她身上基本很少。不过我记得有一出戏是我和韩雪对骂的戏,那个段落里面我还有两句比较雷的话,比如我骂她是脑残啊,骂她是非主流啊什么的。其实我们这部剧搞笑的部分都是剧中《娱乐帮》的死对头——《宵晚报》来承担的,他们那边的人就个个都有喜剧特点,而我们这边就会很严肃,还带了一些现在流行的升职记那样的特色。

  记者:戏中会有吻戏吗?汪涵会不会吃醋?

  杨乐乐:到时候看剧吧,至于他的反应会怎么样,你就要问他了。

  谈主持:僧多粥少思去意?

  记者:之前你提到说,接演这部戏的部分原因是因为你的主持任务比较宽松,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感觉湖南卫视现在的女主持人并不多啊?

  杨乐乐:哪里会不多?你肯定没有认真数过,你看曹颖、谢娜、唐笑……我随便一数就是十个了吧,这么多人,而节目只有那么多,台里面肯定会不断地各方面协调,所以时间也就比较宽松了。前段时间台里还专门为此开了一个会,张华立台长专门请了所有的主持人去交流,我因为出差所以没有去现场,但是听说很多主持人在会上都是深情流露地和台领导进行了沟通,张台也表示近期会有一个让大家都比较舒服的调整。

  记者:以后会经常拍戏?

  杨乐乐:这个倒不太可能,因为毕竟我有我的主持工作在那里,虽然演戏和主持对我来说都是很有激情的工作,但我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剧组会喜欢一个每周都要请两天假回去做电视节目的主持人来做演员,要知道电视剧的拍摄时间拖延两天就关系到十万二十万的制作经费啊。

  记者:感觉现在很少能看见你主持节目了,你是因为前段时间全力拍这部剧去了?

  杨乐乐:不是,我现在还是有主持两档节目,一档是《我要拍电影》,还有一档在0点之后的节目。你觉得很少看见我主持节目了,可能是因为我的节目都不在黄金时间播出的关系。

  记者:既然这边感觉机会不多,你有没有可能跳槽呢?上次汪涵接受采访的时候曾告诉我,再多的钱也买不走他对湖南卫视的忠诚,那么你呢?

  杨乐乐:我没有他那么绝对(笑)。因为我觉得他在这个平台上真的非常好,有他喜欢的资源、机会、人脉等等,真的要好好珍惜。而我现在的情况是无论去任何一个平台可能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所以我不会用那么极端的解决方式来处理这些事情,我想关键还在于多沟通,并互相理解。

  记者:你的意思是说,如有更好的选择,你是有可能跳槽的?

  杨乐乐:我可没有这么说过。我说的是,还是要多沟通,还有互相理解。

  记者:之后会有什么新的主持任务吗?

  杨乐乐:有啊,下一步可能是《智勇大冲关》吧,我还在考虑。

  谈婚姻:准备要个兔宝宝

  记者:上次采访汪涵,他说你们已经在计划要一个宝宝了,现在有进展吗?

  杨乐乐:哈哈,什么叫有进展吗?没你这么问的啊!

  记者:那你们是准备要一个属虎的宝宝呢,还是其他的?

  杨乐乐:想要一个属兔的,因为汪涵他自己也是属虎的。

  记者:怕一山不容二虎啊?

  杨乐乐:哈哈,是的是的,两个老虎的话,我就惨了。

  记者:去湖南卫视采访过很多次,很多次都发现你和汪涵两个人在外面的饭店吃饭,你们自己做不做饭的?

  杨乐乐:(摇头)不做。一般除了个别时间我会下厨做上两个小菜之外,我们家里从来不开伙。你要知道我们家连脏衣服都是用一个大箱子装,忙的时候我和他都是一回到家,把所有的脏衣服往箱子里一倒,然后拿上新衣服,马上又去搭飞机了。

  记者:那还怎么“做计划”啊?

  杨乐乐:(一脸哭相)是啊,我也在苦恼这个问题。怎么办呢?唉……

  记者:为什么你和汪涵从来不一起主持节目呢?

  杨乐乐:是的,我们之间的约定也是尽量不在一个舞台上同时出现。不过如果台里专门给我们开辟一个新节目,我还是非常愿意去的,哈哈。最好是那种讲夫妻关系的节目,哈哈。

  汪涵:乐乐蛮喜欢拍戏的

  因为杨乐乐在剧中参演,汪涵也曾在拍摄期间到剧组探班。正值北京的寒冬,汪涵对那次探班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冷,他说:“太冷了,零下17℃,他们还只穿一个单风衣拍戏,真的不容易。”虽然杨乐乐拍戏的辛苦让汪涵心疼不已,但对于老婆屡屡在影视作品中露脸,汪涵还是表示全力支持。“乐乐她还是蛮喜欢拍戏的,拍戏的时候可以有很多种身份变幻,她可能也是比较喜欢这种变化。那我希望她能去做她喜欢的事情,最主要的就是她开心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