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范冰冰戛纳出席慈善晚宴 复古妆容展现东方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3日10:45
范冰冰

  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戛纳当地时间20日晚出席由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举办的“电影对抗艾滋”年度晚宴。她身着LV2010年秋冬新款礼服,复古妆容展现出别样的东方美。当天出席的都是顶级明星,范冰冰也被邀请,实属难能可贵。

  已经举办到第七届的慈善晚宴可谓星光熠熠,它已成为戛纳电影节期间最受注目的派对。出席活动的不仅有来参加影展的明星, 更吸引了全球众多时尚名流。今年出席活动的有詹妮弗·洛佩兹、罗素·克洛以及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罗伯特·卡瓦利、卡尔·拉格菲尔德等人,盛况赛过电影节的开幕式。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