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张柏芝明日欢庆30岁生日 将和谢霆锋再拼一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3日14:13
Lucas和弟弟Quintus合照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沉浸在二度为人母的喜悦中,现在又有消息指称,她选在12日剖腹产子,其实是在为了生女儿做准备。

  据港媒报道,张柏芝24日将度过30岁生日,老公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也特地排开工作,明天将和老婆一同庆祝,预计26日才出发离港,开始再赚奶粉钱。张柏芝的经纪人则表示,现在她还在坐月子,只会有几个朋友来家里,和柏芝一起切蛋糕、吃饭。

  张柏芝生产前后,都和媒体大玩捉迷藏,低调入院、出院,连产期都一改再改,从原本的9日母亲节当天改为12日,不过现在传出,这她其实是经由高人指点,12日亥时出生的Quintus,命中注定有妹妹,且若非属兔就是属龙。

  之前谢贤才表示希望儿媳张柏芝继续生,张柏芝也曾透露想要女儿的心愿。据媒体报道,等张柏芝的身体复原后,将再和老公积极展开做人计划,希望很快就能替两个儿子添妹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