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姜昆回应质疑:小沈阳入围牡丹奖赵本山没帮忙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3日10:44

  汉网-长江日报5月22日报道 20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评奖、颁奖活动在京正式宣布全面启动。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传统二人转演出,入围本届牡丹奖,将首先参加长治分赛区比赛。中国曲艺家协会党组书记、第六届曲艺牡丹奖组委会主任姜昆表示,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并未帮徒弟走后门,希望小沈阳凭实力拿奖。

  此次,小沈阳参赛的节目是传统二人转,被划分到鼓曲唱曲北方片赛区,将在山西长治参赛。姜昆透露,初评后,大家认为小沈阳的节目不错,但也有评委有一些意见。目前,已经与作者编剧交换意见。姜昆承认与赵本山交情很深,但这次小沈阳参加牡丹奖比赛,赵本山却没给徒弟帮忙。姜昆说:“他(赵本山)一句也没说过帮忙的话,他认为小沈阳应该凭实力得奖。”

  小沈阳入选,引起了外界广泛关注和争议。姜昆表示,二人转艺术家严淑萍之前曾两度获得牡丹奖。所以,小沈阳并不是入围的二人转第一人。他的师父赵本山曾凭借小品在第四届牡丹奖评选中获奖。(本文来源:长江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