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戛纳电影节将在今晚闭幕 王小帅要拿奖有点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0:16

  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将于法国当地时间5月23日晚上(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举行,19部主竞赛单元影片已相继亮相,谁将是金棕榈奖最佳电影的得主呢?有媒体预测,本届金棕榈大奖可能将在英国导演迈克·李的《又一年》和法国导演夏维尔·毕沃斯的《人与神》这两部影片中产生。

  本届戛纳电影节中国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日照重庆》自“一种关注”单元晋级主竞赛单元,争夺金棕榈大奖。从戛纳场刊、美国知名电影杂志《SCREEN》影评人打分来看,《又一年》以3.4分位居首位,而王小帅的《日照重庆》以2.2分处于中等位置,北野武导演的最新作品《极恶非道》则遭遇了恶评,以0.9分垫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