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患幽闭恐惧症 不敢买私人飞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3日10:04
周董有幽闭恐惧症,上飞机后不敢向后面看
周董有幽闭恐惧症,上飞机后不敢向后面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唱《超人不会飞》,吐露天王难为心声,新专辑中《嘻哈空姐》等3首歌与飞行相关,反映出他忙碌生活状态,买车从不手软的周董,笑说有幽闭恐惧症,不会砸大钱买私人飞机。

  专辑取名《跨时代》,周董透露,原本打算租用战斗机拍摄封面,让他以帅气模样登机,象征穿梭时空、延续音乐的概念,以中西融合的风格,带着歌迷前进飞翔,却因时间紧迫,来不及租用战斗机,只好作罢。

  年赚数亿台币,买飞机不是难事,周董经常奔波各地,却没想过买专机,因为自己有幽闭恐惧症,上飞机后不敢向后面看,“像是坐电梯,如果停在一半,我可能会疯掉。”所以他一上飞机就立刻入睡补眠,没发生过《嘻哈空姐》里搭讪美女的经验。

  他说,这张专辑有一半的歌在美国制作,当时拍电影《青蜂侠》,都在拖车里完成音乐,有3首歌与飞行相关,只是巧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