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幼女何超欣田径赛夺铜牌 赠奖牌送老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3日09:59
何超欣参加比赛有板有眼
何超欣参加比赛有板有眼

就读五年级的何超欣,于接力赛勇夺铜牌。
就读五年级的何超欣,于接力赛勇夺铜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的小女儿何超欣,除被父亲大赞“靓到不得了”外,运动亦十分出色。日前她代表学校出席湾仔运动场举行的《第七届公民全港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于女子丁组4×100赛事中,与队友勇夺第三名。现场所见,超欣参赛时有板有眼,跑姿稳妥,而赛事期间,她与同学不时交头接耳,在交流赛跑心得,相处融洽。

  超欣于赛事后甫见记者在场即一脸愕然,但也礼貌地受访。她透露与同组出赛的同学合作多时,曾夺超过十个奖牌,她又表示父亲曾赞她运动出色:“爸爸会送礼物给我,还会请我吃最喜欢日本菜。(将这块奖牌送给爸爸?)我会送的,之前也有送,他会放在家里的当眼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