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迷失》6年谜团记忆整理 盘点经典客串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2日11:45

  (来源:时光网)当然这只是整个剧集卡司的一小部分,我们不过希望可以通过对细节的关注,建造更加完整的大局观,因为在《迷失》中,似乎每个人物都有他既定的轨迹和“作用”,说不定谜题就可以从他的身上解开。

  再预告下最终章的播出时间:北美时间5月 23日被ABC定为“迷失之夜”,开始类似马拉松般的播放长跑:原奔的1小时回顾集加长为两小时,时间是从19点到21点。而接下来21 点到23点是两小时正篇大结局,接下来ABC还准备了一小时特别节目“Lost: After the Final Rose”,时间是从23点到24点。

  《迷失》角色:Seth Norris

格雷戈-格伦伯格 Greg Grunberg
格雷戈-格伦伯格 Greg Grunberg

  Norris是真实世界及岛内闪回中Oceanic Flight 815的机长。虽然在2004年9月22日那天,原本安排的机长应该是Frank Lapidus。Norris是命中注定架势那架飞机的。飞机在岛上坠毁,而Norris也是第一个Black Smoke的受害者。

  《迷失》后他/她在哪儿:格伦伯格在生活中是著名制作人J·J·艾布拉姆斯最好的朋友,他曾经在《英雄》中饰演了Matt Parkman这个角色,拥有可以感知人心和想法的超能力。而他又是慈善乐队Band From TV的鼓手。格伦伯格因《幸福》及《双面女间谍》而增加了名气,如今他将加入NBC秋季档新剧《爱的咬痕》的卡司阵容。

  《迷失》角色: Dave

伊万-汉德勒 Evan Handler
伊万-汉德勒 Evan Handler

  Hurley在Santa Rosa精神康复中心里幻想中的朋友。在第二季,Dave出现在岛上并和Hurley玩头脑游戏,并劝服Hurley,发生的一切都在他的脑袋里,都是他幻想出来的。

  《迷失》后他/她在哪儿:汉德勒参演了Showtime的剧集《加州靡情》,并且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也会在大荧幕上看到他了:他将在《欲望都市2》中饰演Charlotte的丈夫。他还是个很不错的作家,《It's Only Temporary: The Good News and the Bad News of Being Alive》记述了他成功克服白血病的经历。

  《迷失》角色:Dr. Edmund Burke

齐杰洛-艾文克 Zeljko Ivanek
齐杰洛-艾文克 Zeljko Ivanek

  Burke是Juliet的前夫。不过却因为Juliet的言灵而被车子撞死。不过这个Burke可不是什么好丈夫,之后Juliet的恋爱选择不论是Goodwin还是Sawyer都要比他好。

  《迷失》后他/她在哪儿:艾文克是个如同变色龙般的演员,演什么像什么。他最近出现在剧集《大爱》以及《以法之名》中;而在NBC的新剧集《大事件》中,艾文克也有演出。

  《迷失》角色:Emily Annabeth Locke

Swoosie Kurtz
Swoosie Kurtz

  她是John的妈妈。而还是青少年时期的Emily遗弃了早产儿John。而对于Hurley和Libby来说,Emily也和他们一样被送到过Santa Rosa精神康复机构,治疗精神分裂症。

  《迷失》后他/她在哪儿:Kurtz早年成名于剧集《Sisters》,之后《灵指神探》中Lily Charles的角色也为她的履历增色不少。最近,她出现在本季的《超市特工》中,并加入了《生活大爆炸》制作人Chuck Lorre的新喜剧《Mike and Molly》剧组。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