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独家策划

戛纳大事记⑩中美合拍3D版花木兰 邀章子怡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5月22日10:24
中美将合拍3D版“花木兰”
中美将合拍3D版“花木兰”

  就算戛纳的主竞赛单元再怎么“匪夷所思”,戛纳的电影市场永远毫无置疑的是世界电影的风向标。拥有三大电影节规模最大电影市场的戛纳,在今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一年,无论是坚挺的北美、开始复苏的欧洲,还是崛起中的亚洲,都在本次的电影市场中看到了希望。一些跟中国电影人相关的新计划也让人振奋,这其中,包括《变相怪杰》导演拟邀章子怡出演3D版《花木兰》;陆川将执导《上海,我爱你》;3D版《封神榜》启动。

  3D版《花木兰》:《变相怪杰》导演有望携手章子怡

  每年在戛纳,各制片公司都会公布不少令人兴奋的电影计划,或以此开始融资,甚至预售。今年的戛纳公布的制片名单中,赫然出现和查克-拉塞尔和章子怡的名字,把他们联系在一起的,是一项中美合拍的电影计划,叫作《花木兰:女勇士的传奇》,紧跟潮流的是,该片也是一部3D电影。目前,该片在戛纳相关信息显示为:前期准备和预售。据搜狐娱乐了解,该片的故事主体仍是木兰代父从军,不过在影片中,还加入了花木兰与鲜卑族将军子昊(zihao的音译)的爱情,这一版的“花木兰”不得不挣扎在爱情和民族荣誉之间。从目前获得的信息了解到,该片的导演初步确定是《变相怪杰》、《蒸发密令》、《蝎子王》的导演查克-拉塞尔,饰演“花木兰”的则有可能是章子怡——此外,笔者还在制片人名单里发现了章子怡的名字。目前,该片的开机时间还没确定。

  陆川将拍《上海,我爱你》系列

  继之前广受好评的《巴黎,我爱你》和《纽约,我爱你》系列之后,“爱之城市”系列将走向上海,据了解,上影集团有参与《上海,我爱你》系列的投资,并与亚洲的一家电影基金合作,到目前为止,基本确定参与拍摄《上海,我爱你》的有陆川、《我的左脚》的导演吉姆-谢里丹、《当幸福来敲门》的导演加布里尔-穆奇诺。《上海,我爱你》仍旧由10个短篇故事组成,预计于今年10月开拍。紧随《上海,我爱你》之后,将要拍摄的是《里约,我爱你》和《耶路撒冷,我爱你》。

  3D版《封神榜》将搬上大银幕

  中国传统题材里,从来不缺神话故事,《封神榜》被称为中国版的“希腊神话故事”,该神话故事在电视剧领域拍摄了几轮以后,也终于将于近期搬上大银幕。据了解,上海的Dream Tube娱乐公司跟主要制作台湾片的Steve Chicorel等人将拍摄3D版的《封神榜》,“封神榜”的故事将拍摄成系列电影,从2012年开始拍摄,2013年起,每年会上映一部,导演将是Dream Tube的创始人John Wong。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