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采洁出席泼水节活动 打水仗大玩“湿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2日09:55
郭采洁打水仗high 透湿身
郭采洁打水仗玩到湿身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郭采洁二度出席内湖高中泼水节活动,有鉴于去年被痛砸的惨痛经验,她今年除了准备一支大水枪防身,连内衣都不穿了,改以泳衣上阵,避免湿身走光。她还清晨5点半就到发廊报到,请造型师帮她画绝不会晕染的眼妆,以免成了熊猫眼吓跑男同学。

  泳装上阵顶水球

  郭采洁最近密集宣传,上周拍摄杂志封面时,不慎把“内在美”随身包弄丢,里头的胸罩以及安全裤都不见了,偏偏她又抽不出时间去买新内衣,眼看水球大战就要来了,前晚睡觉前她灵机一动,决定穿上连身泳装一劳永逸。

  当日她被水球前后夹攻,有的还不偏不倚砸中她的后脑门,让她差点站不稳,但为了卖唱片也只能咬牙苦撑,“我谨记Jolin之前告诉我的,这将是一趟‘往生’之旅,我作好准备奋战,最近都靠薯条、甜食以及维他命补充能量!”

  MV哭戏5秒飙泪

  日前她为新歌《烟火》拍摄MV,导演安排了一连串哭戏,刚演完两部电影的她,泪腺已像水龙头般开关自如,5秒钟内就可飙泪,但男主角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因此谈情说爱的镜头她迟迟没感觉,最后只好拿出师兄方大同的照片,贴在梳妆台上,靠着幻想方大同才顺利收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