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羽凡受访《娱乐现场》 曝2岁儿子开始学创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20:32
羽泉
羽泉

  近日,羽泉吉林市举行了“有型有音乐”2010城市系列音乐巡演第三站的演出,《真维斯娱乐现场》也赶赴现场进行了采访。出道12年,这哥俩深谙和歌迷套近乎的招数,当天哥俩刚一开口,羽凡就自曝年仅两岁的儿子一经子承父业开始学创作了。

  羽凡:儿子喜欢音乐已经开始创作

  羽泉近日在吉林举办的“有型有音乐”城市巡演,吸引了不少忠实歌迷。当天的签售会、歌友会上,羽泉又是帮歌迷搭配衣服,又是担任现场秩序维护员忙得不亦乐乎。

  出道12年,羽泉的音乐影响了很多人。而如今羽凡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儿子也已经2岁。而羽凡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则自曝儿子虽小,却一经显露出了音乐天赋,羽凡称:“他现在已经开始尝试创作了,用我的琴什么的。对音乐很有感觉,我觉得他是个天才,20年后看他吧,会是条好汉。”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